市井喵和无人岛

坑喵人:小钱
▲拍喵民工
▲流浪喵、看板喵等市井喵的生活百态
希望能唤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爱,发现它们身上的美
无人岛各杂事
●单纯的拍摄记录猫咪日常,尽可能的不干涉别人的养猫方式。
●本人摄影白痴,不跳各种摄影坑
●像猫一样向往自由、孤独
●因拍照数量过大,需要大量时间编排,除突发情况外,其余照片都是一年前拍的。
★本空间的照片或其它作品无断转载禁止,可在LOFTER范围内转载(需保留原作者链接)转发到其它博客或其它用途请先留言咨询,谢谢!

今天终于放监了(大误)

      上周因为真菌性鼻炎和息肉割除做手术住了8天医院不见天日,手术前后掉了八天消炎针,手都几乎打残了(大误)各种磨成只剩半条命。最可怕是被告知这玩意很容易复发……我老人家吓不得啊……

       也是第一次做手术,推进手术室后感觉好像都还没吸麻药就睡去了……这过程中感觉时间就像被隔空除掉,直到突然有了意识,听见有聊天的声音,但是全身无法动弹,稍稍有点感觉的时候就开始难受了,因为被插着喉管也无法叫嚷,幸好几分钟后好像有人发现这条尸体开始有动静了,帮我把喉管拿出来就这样被抬回人间了(够了!)

        家人担心我是不是经常跟流浪猫接触而容易感染到这些病菌……这个我也无法反驳或承认,但是这之后拍喵估计就难堪了……手术完后的休养期目前只能先带着口罩出门,看见猫咪还是忍不住要拍几张,但估计暂时都不敢去碰了(泪)

       估计也是我的免疫力太低,这个也是个困扰的问题……只能靠锻炼,但这个又是我的弱弱项,太没有恒心做运动了我(没救了)平日拍猫的时间都用得七七八八了,也就只能削减拍猫的时间做运动?!

        人生就是个矛盾的过程,喜欢做一样事情,总会无法一帆风顺让你做下去,但是又割舍不了这份爱好,好矛盾(泪)

评论(42)
热度(35)

© 市井喵和无人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