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喵和无人岛

坑喵人:小钱
▲拍喵民工
▲流浪喵、看板喵等市井喵的生活百态
希望能唤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爱,发现它们身上的美
无人岛各杂事
●单纯的拍摄记录猫咪日常,尽可能的不干涉别人的养猫方式。
●本人摄影白痴,不跳各种摄影坑
●像猫一样向往自由、孤独
●因拍照数量过大,需要大量时间编排,除突发情况外,其余照片都是一年前拍的。
★本空间的照片或其它作品无断转载禁止,可在LOFTER范围内转载(需保留原作者链接)转发到其它博客或其它用途请先留言咨询,谢谢!

嗷嗷嗷!!!!我完成了!市井喵迷你咖啡馆!

第一次做出一个完整的微缩模型,不是买已经设计好的给出材料包自己拼的那种(人家一看这副德性就知道是我自己设计的……-_-||)当然相框是买的……做出来的效果比较粗糙,求轻喷。

如果不是送给盟友的生日礼物,估计我都没这个耐性做下去……

之前觉得要自己割木材是件十分难的事情……后来搜了下淘宝才知道原来是有这种很薄很薄可以用美工刀切割的木片卖……于是尝试着自己黏个比较简单的小柜子小桌子……(结果最后做出来桌腿是离地的……)

其它的用得比较多的是超轻黏土……我这个手残党,部分饼干和面包用了模具来倒模(可看样子跟自己瞎捏没多大区别……)

还有桌子上那只谜之生物,大家能猜得出是市井喵里哪一坨喵吗……本来想捏一只比较“完整”的喵,但因为本人技术实在太差,完全捏不出来,最后干脆就捏成个条状算了……

其它的小盒子呀小书籍之类的,是在网上找了下实物正面图和我自己的猫照来弄成图纸然后剪下来黏合的……

图7……被我打包成这样然后直接送人(真的没问题吗)

不算上设计所花的时间,竟然在三天内弄完……(本来想着至少要弄两周……)幸好是提早完成了

评论(2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市井喵和无人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