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喵和无人岛

坑喵人:小钱
▲拍喵民工
▲流浪喵、看板喵等市井喵的生活百态
希望能唤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爱,发现它们身上的美
无人岛各杂事
●单纯的拍摄记录猫咪日常,尽可能的不干涉别人的养猫方式。
●本人摄影白痴,不跳各种摄影坑
●像猫一样向往自由、孤独
●因拍照数量过大,需要大量时间编排,除突发情况外,其余照片都是一年前拍的。
★本空间的照片或其它作品无断转载禁止,可在LOFTER范围内转载(需保留原作者链接)转发到其它博客或其它用途请先留言咨询,谢谢!

无人岛三次元日本之旅——哲学之道的地域喵篇

一只黑喵直接坐在了一位喂猫者身上,看得出这里的猫咪和人类相处得是有多和谐啊~~~

于是也忍不住要拍下这一幕。这人从喂猫开始就一直拍照,其实也在担心别人会不会不喜欢,但是又不想放弃这些难得的场面……

后来没想到其中一位喂猫者竟然向我搭话了!

他问我是来旅游吗?我说是从中国来这里坑喵、不、是拍喵的~

然后喂猫者向我介绍了一下这里猫咪的情况,这里的猫咪每只都有名字,有些是当地居民取的,有些是他取的,十分有爱啊!

我问每天都来喂这么多猫咪,猫粮那些的花费不就很大吗?

喂猫者说平日他也会给猫咪拍些照片,然后出售这些照片,所获得的资金就用来买猫粮和带猫咪去做节育。

听到这里真的感到很欣慰啊!想想在国内,可能要有一定名气的摄影师才会有人买摄影作品吧(叹)

随后喂猫者从包里掏出一本相册,里面就是他拍的猫咪,每一张照片他都耐心地给我介绍里面的猫咪,有几只还是这附近的猫咪。

他问我有没用instagram,我只好惋惜地说没有用……国内会屏蔽,所以直接就没申请……只有用国内的LOFTER。当然别人并不知道LOFTER是什么(苦笑)然后我就拿出手机翻出我的LOFTER给他看,说这就是广州的猫咪(笑)然后我也说很喜欢岩合光昭拍的猫咪,还去他的网站投稿参赛,之后也翻出某张被选上的(人生唯一感到光荣的事……)

喂猫者问我明天打算去哪里拍猫,我说也是之前在网上看到推荐的几个地方,东本愿寺和梅小路公园。然而喂猫者说那两个地方猫咪倒不算多,只有几只。他另外推荐了两个地方,梅宫大社和伏见稻荷大社。他说岩合光昭经常去梅宫大社拍猫!听到这里我立即改变行程!不过这几天都是一直下雨,别说岩合光昭,就算来拍猫的人也很少吧……然后我说伏见稻荷大社游客会好多吧,猫咪会出来吗?他说猫咪都在游客较少的深山那边活动,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他也会去那边喂猫。

喂猫者还教我坐哪个线路的交通比较方便,真的很热心!

不知不觉也聊了好久,估计猫咪们都吃饱了准备回去睡个傍晚觉了(笑)



评论(15)
热度(66)

© 市井喵和无人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