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喵和无人岛

坑喵人:小钱
▲拍喵民工
▲流浪喵、看板喵等市井喵的生活百态
希望能唤起大家对流浪动物的关爱,发现它们身上的美
无人岛各杂事
●单纯的拍摄记录猫咪日常,尽可能的不干涉别人的养猫方式。
●本人摄影白痴,不跳各种摄影坑
●像猫一样向往自由、孤独
●因拍照数量过大,需要大量时间编排,除突发情况外,其余照片都是一年前拍的。
★本空间的照片或其它作品无断转载禁止,可在LOFTER范围内转载(需保留原作者链接)转发到其它博客或其它用途请先留言咨询,谢谢!

香港森记书局拍喵记(一)

香港一家充满猫咪的书店——森记书局。老板在书店收留了很多只流浪喵,也因为猫咪使到这家书店变得不平凡,有不少人前来拜访。

其实早有听闻,也一直很想去拜访,但也因听说因为太多人是冲着猫咪而来而不是来找书的,也许也给店家带来了一些困惑,于是在媒体或是店里告示也标明“请不要因为玩猫而来”。这人同样也是因为猫而来,担心在店里给猫咪拍照会给店家带来麻烦,于是一直犹豫要不要去……

几周前有喵友去了这家书店,也拍了几张照,于是这人也本着“碰个运气拍喵照”前去拜访!

这家店位于香港英皇道193号,交通十分便利,乘坐地铁到炮台山站B出口下车,过了一条马路走几分钟就能找到。

还没进到店面,就看到有猫咪在门口悠闲地散步,简直心花怒放!先在门口拍几张再说!留意了一下店门口的标示,基本上各处都有贴着“请不要为了玩猫而来”,似乎没有禁止拍照。

进到店里,为了不让店员误会这人纯粹是来看喵(分明就是!)我看见小小的店面充满着猫咪却忍耐着先不按下快门而是假装在专心找书,心里不断默念“猫咪不会跑掉的,伺机再拍,忍耐、忍耐!”。

当然,作为一名猫咪爱好者,除了拍喵,我也喜欢收藏猫咪相关书籍,而这家书店也有很多很多关于猫咪的书籍,而且,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还被我翻出好几本已经绝版的珍藏级猫咪摄影集!就像挖到宝藏一样的我把这基本心头

之爱的书籍先揪出来,也许店员看到我这么热衷来找书会允许我给猫咪拍几张照片吧……

于是我边找书边给身边的猫咪拍照,感觉我动作有够鬼祟的……

我先把准备要结账的书(大概有四、五本)放在柜台,于是开始大胆地拍猫了!

待续

评论(15)
热度(102)

© 市井喵和无人岛 | Powered by LOFTER